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农林学科提交会议材料与推荐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农学、园艺、动科和生科学院:
      根据《关于召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2016年中部片区协作组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的预通知》(见附件)的精神及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中部片区农林学科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和发展。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的中部地区农林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交流研讨会,拟定于2016924-26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交流“十三五”研究生教育规划,深化农科研究生教育改革。议题有:(1)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动态调整;(2)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探讨;(3)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4)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措施体系;
      为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交流论文等材料的质量和评选表彰优秀论文和先进管理工作者,经研究生院决定,相关学院应做好如下工作事项:
      1 各院至少提交一份与本次会议主题相关的研究论文,大会领导小组会从中评选优秀论文(具体论文的要求详见附件);
      2 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一名(具体要求见附件)至研究生院,然后研究生院再组织评选推荐。
      先进个人参评范围如下:(1)专职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包括研究生院干部,院系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或全职研究生辅导员等;(2)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研讨交流论文和推荐先进个人候选人。为顺利开展评选工作,征文和优秀管理者候选人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829日。
      各学院提交的论文和先进个人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51801057@qq.com;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行政楼南224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060087.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74
                                  
作者:学科办 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