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反馈与处理及补充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方式的通知

各学院、学科:

    教育部学位中心按照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程序,对各单位学科报送材料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对部分信息进行网上公示,目前已经完成了核查反馈工作。现根据《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反馈及处理的函》(学位中心[2017]3号)及《关于补充第四轮学科评估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的函》(学位中心[2017]4号)文件精神,需要各学院、学科做到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

一、就异议信息提供佐证材料

异议信息及数量:

1、未按照要求提供佐证材料(全校共45条记录),具体到学科,情况如下:

    物理学(2)、地球物理学(1)、地质学(1)、机械工程(11)、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11)、化学工程与技术(1)、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5)、石油与天然气工程(8)、植物保护(1)、水产(3)、临床医学(1)。

2、填报数据与公共信息不一致(15条),其中:

    地质学(3)、生物学(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1)、石油与天然气工程(7)、临床医学(2)。

3、数据重复填写且未按要求划分比例(107条),其中:

    应用经济学(2)、马克思主义理论(3)、中国史(4)、地理学(2)、地球物理学(5)、地质学(2)、生物学(5)、生态学(4)、机械工程(5)、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5)、信息与通信工程(2)、控制科学与工程(3)、土木工程(6)、化学工程(5)、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6)、石油与天然气工程(16)、环境科学(6)、风景园林(8)、软件工程(2)、作物学(4)、植物保护(3)、水产(3)、临床医学(1)、工商管理(1)、农林经济管理(4)。

4、被有关单位异议(62条):其中

    体育学(7)、中国史(3)、物理学(3)、地质学(5)、生物学(2)、机械工程(7)、控制科学与工程(1)、石油与天然气工程(14)、环境科学与工程(1)、风景园林(19)。

  请涉及到的学科,按照文件(附件1)要求进行相应的修改,上传佐证材料。

二、补充在校生及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

    补充在校生:只填写2013年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和2014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毕业生:2012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研究生所在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联系人为毕业生的直接上级,便于问卷调查。

本次补报允许各学科对未反馈问卷的联系人信息进行修改或增补(前期学位中心通过邮件发放了问卷,填报系统中学生信息条显示为灰色的,表明已经反馈了问卷,否则是没有反馈问卷信息的)。

重要提示如下:

    1、所有的操作均在学科评估系统中进行,系统网址:http://www.cdgdc.edu.cn/pgsh,请根据学科代码和密码进入系统填写或上传佐证材料。

    2、异议佐证材料必须符合学位中心2017年3号文件(附件一)附件6的要求,否则,学位中心将予修改删除,影响学科评估结果;

    3、补充在校生及毕业生信息,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告知学生注意查收邮箱,及时按照学位中心要求填写问卷,积极配合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问卷反馈人数至少需多余10人)。

    4、具体各学科异议信息见附件三,请各学科遵照逐条修改,涉及公共平台共享,请相应学科负责人相互沟通、划分比例。

    5、由于工作量较大,时间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阅读附件中的文件,按照要求填写、补充相应的材料。

      工作截止时间:2017年1月15日16:00,若有疑问,请咨询:

      联系人:王真;联系电话:0716-8060078.

附件一 关于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反馈与处理的函-学位中心〔2017〕3号.doc

附件二 关于补充第四轮学科评估在校生和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的函-学位中心〔2017〕4 号.doc

附件三 长江大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异议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四-1问卷反馈10489.pdf

附件四-2问卷反馈10489 2.pdf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19

                                                                                              

作者:学科建设办 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