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农林学科中部片区研究生教育研讨会的通知
农学部各学院:
      为深刻领会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中部片区农林学科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2017年中部片区协作组研讨会,拟定于2017年10月27-29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市)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中部片区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经验交流;会议议题:(1)、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探讨;(2)、农林高校“双一流”建设路径探讨;(3)、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4)、研究生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为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交流论文质量和评优表彰,作如下通知:
      一、各学院提交1篇以上的与会议主题相关的交流论文,大会会从中评选出优秀论文(论文要求见附件);
      二、各学院推荐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研究生院再组织评审推荐出1名(具体要求见附件)。参评范围:(1)专职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包括研究生院(处、部)干部、院系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或全职研究生辅导员等;(2)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3)由中部片区协作组领导小组评审推选产生,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正式表彰文件。
      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会、并提交论文,推选先进个人,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5日。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