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非全日制招生
学院联系方式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参加9月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研招咨询会的通知

各位考生:

大家好!

    为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我校的综合科研实力、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协助考生理性择校,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我校将参加9月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2018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武汉站)活动,届时我校将安排招生办的老师亲临咨询会现场,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欢迎广大有志于报考我校的考生前来咨询!

    咨询时间:2018年9月8日8:30—11:30

    咨询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

    该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主办,不向考生收取任何门票,欢迎各地考生积极参与!

 

                                 长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9月2

作者: 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