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非全日制招生
学院联系方式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省研考本周六开考,六点温馨提示请注意

本周六、周日,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3日发布温馨提示:

 

1.做好入场前准备。考生凭《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本人“健康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其中《健康考试承诺书》仅需第一场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每场考试进入考点还需出示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做好考前健康监测。考生应在《2021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上,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近14天(从12月12日开始)的健康信息和是否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以供考点查验。

 

3.及时申领确认“健康码”。请考生在考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实名认证、申领本人“健康码”。各省“健康码”均可。已申请的考生,请确认本人健康码处于正常状态。

 

4.服从考点工作安排。考生健康码异常或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干咳、发热等健康异常状况,经考点防疫专业人员研判后需要到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听从指挥,主动配合。

 

5.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请合理规划考试期间个人行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赴考、出行要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注意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以良好心态和状态参加考试。

 

6. 考试结束后,请遵守考务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距离,不在考点内滞留。

 

附原文链接:http://hb.ifeng.com/c/82Qsy3Zs1F0 

作者: 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