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非全日制招生
学院联系方式
常用下载
 
硕士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长江大学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0〕8号)等有关文件和要求,现将我校2021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正式录取名单由湖北省招办和教育部审查通过后确定,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按相关规定取消其录取资格,我校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

公示日期:2020年10月16日-10月29日(10个工作日)。

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16-8060564邮箱:3071643706@qq.com

附件1:长江大学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6日

 

 

作者: 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