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年注册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已取得学籍的研究生应按学校规定时间持研究生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各学院根据本院在校研究生(不含2018级)实际报到情况填写《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统计表》,并于2018年9月14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武汉校区交研究生院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

温馨提示:

1、应结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统计表》中“学信网数据”核查本院在校研究生实际人数和报到情况。

2、确因在校外从事科研、调研、撰写论文、实践等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期注册的,需在学院办理正规请假手续,审核批准后,暂缓注册。

3、审核过程中如发现任何学籍异常情况请及时告知培养办。

4、学信网学年注册后,通知研究生(含2018级新生)10月份及时登录学信网核实个人学籍信息。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9月4日

 

 

 

作者: 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