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营建良好向上的课堂氛围,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研究生第三周教学检查,各培养学院应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9月17日至21日(第三周周一至五)

       二、检查人员: 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院领导、科室人员、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

       三、检查内容:

        1.   是否按照本学期课表组织课堂教学。

        2.   是否擅自更改上课时间、地点和任课老师,是否提前办理调课申请。

        3.   是否存在师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

        四、检查形式:

         1.  教育督导巡查所在校区教师上课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深入课堂听课。填写教学检查表、听课记录表。  

         2.  各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巡查本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和研究生到课情况。

         3.  研究生院组织人员分校区开展检查。

         五、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填写教学检查表,如实记载教师上课情况和研究生到课情况,以利于未安排课程的进一步调整。并于第三周周五16:30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或研究生院武汉校区办公室。

         六、研究生院将于第四周通报检查结果。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9月14日

 

作者: 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