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了规范研究生考试工作,加强过程管理。根据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度,经开课学院同意,由研究生院组织《有限元数值分析》等22门研究生学位课程进行考试,课程名单见附表。现将考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课学院:

确定考试时间开课学院接到通知,于考前确定课程考试周、星期、节次和监考老师。培养办在教务系统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发布后学生可上网查看。

拟定考试试卷。开课学院督促主讲教师出卷,参考人数40人及以上要求拟A、B卷,并做好试卷保密工作,考前一周提交试卷电子档至培养办制卷(注明是否闭、开卷,是否需要草稿纸、能否使用计算器等)。考后将考试试卷、参考学生名单和考场记录装订存档。

安排监考老师监考老师由开课学院安排,40人以下及40人安排2位监考老师,人数每增加20人增加一名监考老师。

二、学生学院:

学生学院负责通知参考研究生在教务系统“我的考试”查看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提醒因事因病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研究生提前办理缓考手续。

三、培养办:

1.负责试卷制卷与保密工作。

2.安排督导巡考。

3.提供考生名单(含重修考生)。

4.负责考试工作量的核算。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作者: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