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研究生课程调停课情况暨启用在线调停课功能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任课教师:

为规范研究生课堂上课秩序,保障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序进行,学校决定公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1-10周研究生课程调停课情况(见附表),并启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在线调停课功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时间:2019年5月6日(11周周一开始)

二、使用对象:研究生任课教师

三、使用方法:

1.任课教师使用账号和密码登录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

2.进入我的教师调课-勾选课程-选择项目(更换时间地点等)点击进入调课页面。

3.点击课表中绿色标记处“可申请”单元格,课表下方“一次选择的节次”为“单节”:

(1) 选择周次-勾选(即办理调课所在周);

(2) 调课后设置-选择底色为白色的星期节次选择周次(预调周次)-设置教室-勾选教学周前面的小方框-在空闲教室列表中输入教室名称-选择合适教室点击“设置”-“保存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右上角“保存”。

4.任课教师线上调课成功后,依据调课结果填写调课单,提交学院分管领导审核。

5.学院根据调课单审核意见完成在线审核。调课单由学院存档备查,学期结束交培养办。

6.研究生院在线审核。

学院是研究生课程调停课的审核主体,必须加强对研究生任课教师的调停课审核把关,严格审批调停课具体事由,规范研究生课程管理,杜绝随意调停课现象。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作者: 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