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地球科学学院、农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文件精神我校继2017年获批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省属专项——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经费后,2019年再次获批此项目经费。学校决定,持续对地球科学学院和农学院的课程建设给予资助。

要求项目获批学院应集中有限资金,在立项建设项目中,重点推出具有推广和指导意义的精品课程,督促和指导项目负责人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持续推进项目进展,做出实效,取得成果。

现请持续资助项目负责人填写《2019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精品课程项目进展报告将立项以来的进展情况和本年度预期目标、成果进行说明,由学院审核是否同意持续资助意见后于5月14日提交到培养办公室或研究生院武汉校区管理办公室2019年11月研究生院将组织结题验收。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5月7日


作者: 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