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培养学院:

根据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2019-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及教学任务安排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所有研究生(含MBA等)的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安排均要求在教务管理系统里完成。开课计划审核主要确定“设置开课”或“设置不开课”;教学任务编制主要设定分合班、任课教师、学时/周、实验/理论/上机学时等。

友情提醒:制定计划、任务之前应先切换学期至: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选定学期后同时点击“切换学期”按钮方可生效。

2.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根据通知要求于第二周在线制订个人培养计划并完成选课,第三周上课。

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作出调整。《英语读写》、《英语听说》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第1学期开设,《国际学术交流英语》、《科技英语写作与翻译》、《跨文化交流》调整到第2学期开设,英语演讲停开。

4.同一开课单位,学时、学分相同的同一层次的课程尽量合班上课。

5.因研究生教学无专用教室,为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各学院做任务时要注意课程起止周需紧密衔接,避免出现任意起止周开课现象。

友情提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共计19周,第5周国庆放假调休。

6.各学院应组织导师对研究生选课集中指导,避免出现盲目选课,因选课人数不足而无法开课的现象。人数10人以下且选课人数低于专业人数1/4的课程停开

7.为检测冲突,自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起,学院自排课程一律要求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线排课,确定上课时间,备注上课地点,同时自排课表电子档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8.根据《长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每位教师每学期开设的课程不宜超过3门,为相同研究生开设的课程不宜超过2门,每门课程周学时不宜超过8学时。

9时限要求:

(1)教学计划审核时限:6月17日~6月18日

(2)教学任务编制时限:6月19日~6月23日


附:全校公共课研究生公共课程一览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作者: 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