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研究生实践基地现场考察暨挂牌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级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6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级实践基地评审会,与会专家通过听取申报单位PPT汇报,提问质询,结合审阅12个学院提交的18个实践基地的申报材料,确定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15个专业学位硕士校级研究生实践基地,并给予经费资助。根据专家意见和工作要求,2019年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工作统筹安排如下。

一、获批2019年校级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培养学院

1.按照评审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要求建立健全实践基地实施组织机构,把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结合起来,切实开展有实质性的基地建设工作,做实做细预算项目。

2.学校组织专家对今年确定的15个校级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并挂牌。现场考察尽量安排在放假前完成。请各学院将考察时间于6月27日前确定后告知培养办,以便于培养办统筹安排。

二、获批2018年校级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培养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级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中“校级实践基地有计划、分年度进行,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的精神,学校对2018年获批的研究生实践基地持续资助建设,学院填报2019年持续建设预算表。

为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扎实推进,请各相关学院2019年6月28日前将材料电子档和签字盖章纸件分别报送东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和武汉校区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作者: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