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发布暨学院在线自排的通知

培养学院、各位任课教师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已经发布,请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线安排自排课程,并通知任课教师在线查询

一、账号、密码

1.教师查询课表登录账号、密码与录入成绩登录账号、密码一致。

2.密码如有遗忘,各学院研究生秘书重置。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系统-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用户管理(院系)-在查询条件下输入教师姓名查询-在姓名前方框内勾选-“修改密码”-在密码框内输入新密码-提交即可

二、几点说明: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数量多、排课时间紧,请学院与任课教师仔细核对,如发现漏排、多排、错排及时指出。

2.部分课程暂未安排,原因如下:

(1) 排课建议中备注自排

(2) 班级人数1-5人;

(3) 专业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较多,周一至周日已无时间或地点安排

(4) 实践类型和补修类型的课程统一不安排。

3.为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避免线下自排课程冲突,自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安排的课程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在线排课,要求如下:

(1) 学院自排时限:7月2日~7月4日

(2) 学院待排课程数量如图1,排课操作界面如图2-图5。

(3) 因课程较多而无时间安排的课程提供以下解决方案供参考:

① 新生入校选课后,根据实际选课情况再行自排

②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增加午间课晚间课时间。时间分别是12:00-13:35,18:00-18:45,任课教师如有意安排此时间段可报研究生秘书排课。

③ 学院如需自排教室,可填写附件:《教室导入模板》,提交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导入系统后自排。

4.任课教师如需调课,请在线申请调课,学院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72

作者: 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