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规范教师的教学活动,营建良好向上的课堂氛围,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各培养学院应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916日至20日(第周周一至五)  

二、检查人员: 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院领导、科室人员、各学院管院长、研究生秘书        

三、检查内容:

1.是否严格按照本学期课表组织课堂教学;

2.是否擅自更改上课时间、地点和任课老师,是否严格办理调课申请。

3.是否存在师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

四、检查形式:        

1、教育督导巡查所在校区教师上课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深入课堂听课。填写教学检查表、听课记录表。        

2、各学院管院长、研究生秘书巡查本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和研究生到课情况。

3、研究生院进行抽  

五、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填写教学检查表于第周周10:30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        

六、研究生院将于第周通报检查结果。对认定为教学事故者将按照《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长大校发[2012]249号)进行处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

七、因为教务管理系统功能异常,当前研究生仅能在线查看班级课表,请各培养学院下载班级课表通知到位。

研究生秘书下载班级课表操作:

教学管理-排课管理-课表打印-课表类型选择班级课表-勾选班级名称-点击“选中打印预览”-导出或打印

研究生查看班级课表操作:

学号密码登录-我的课表-课表类型选择班级课表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912


作者: 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