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关于对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拟对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立项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1. 研究生院委派督导对课程思政项目以随机随堂听课的形式进行抽查,督导检查课程教学中思政建设情况。

    2.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需结合立项申报书、中期检查会上的专家评审意见等,针对项目研究目标、课程思政核心元素、项目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认真总结项目进展情况,提交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学视频(照片)、《项目结题报告书》(空模板见附件2)(包含设计方案、实施过程、教学效果等内容)和相关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

    3. 研究生院将立项申报书、督导反馈意见、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学视频(照片)、《结题报告书》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送交评审专家评阅。

    4. 评审专家通过审阅材料,确定是否通过结题验收。

三、提交材料相关要求

     以上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学视频(照片)、《结题报告书》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电子版发送给代晋老师(邮箱747548427@qq.com,电话:0716-8060485),一份纸件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长江大学东校区行政楼205)。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为“项目负责人姓名+结题验收”,提交电子版材料及纸件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8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作者: 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