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1年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项目公示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通知的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研究生教学课程项目(优质课程项目和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项目)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目前,学校2021年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已结束。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立项项目49项,其中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立项15项,研究生优质课程项目立项13项,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项目立项10项,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3项,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8项。

 现将2021年研究生教学研究项目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76日至2021710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反映。联系电话:0716-806048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76

 

作者: 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