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工作站清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彻底清查我校现有并正在运行的研究生工作站存量,大力支持有条件、有特色、有优势的研究生工作站争创省级以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高水平的科(产)教融合学院,研究生院现启动研究生工作站的清查工作。

一、清查范围

全校所有在建的研究生工作站

二、清查内容

主要包括立足研究生工作站发表的论文、获得的项目、进行的成果转化数额等,详细内容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统计时段为:202011—20231231日。

三、结果运用

1.研究生工作站清查已纳入本年度常规考核指标,清查结果将运用于学院(部)年终绩效考核之中;

2.清查工作中发现的综合实力较强、运行状态较好的研究生工作站,优先推荐并支持申报省级以上研究生工作站;

3.视研究生院财务情况,分类、分层次对相关研究生工作站予以建设经费支持。

四、相关要求

1.研究生工作站清查工作,请于2024415日前完成。

2.研究生工作站务求准确、全面;已停止运行的研究生工作站,仅需标记前7列(截止“是否仍在运行”栏),注明“暂停/终止运行”即可。

3.工作联系人:顾志翔(联系电话:0716-8060035);各学院填报结果,请报送至283111469@qq.com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2日




作者: 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