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学籍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上课教师:

11月17日已是研究生课程教学开展的第十二周。

学期已过半,部分课程已完成课堂教学,进入课程考核和成绩评定阶段。

根据研究生教学进度和上课教师录入成绩需要,现开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权限。请各培养单位通知研究生上课教师按时在线录入成绩。

一、起止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2022年2月20日。

二、成绩范围

1、所有已开设教学任务均需录入成绩(包括学位、非学位、公共、选修、必修、任选、补修、实践等课程类别的课程)

2、实际人数为0的任务要认真核实是否开课,已开课需录入成绩,未开课无需录入。告知培养办停开并删除任务。

3、本科生提前修读2021-1学期课程成绩,按《创新人才计划本科生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成绩会议纪要的说明录入成绩》。

      三、文件归档

1. 课程成绩单按开课单位2021-2022-1学期教学任务列表(附件1)整理归档。

2. 课程成绩单和考勤表分别装订。

3. 按照封面、目录、成绩单,封面、目录,考勤表的顺序分别装订成册,存档备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作者: 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