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核心期刊目录
优秀学位论文
学术道德规范
常用下载
学位申请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学位论文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论文开题
  硕士
  博士
  博士开题答辩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招生资格认定名单公示


  

根据《长江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招生资格认定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20]14号)文件的规定,学校于520日正式启动2021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和招生资格认定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初审推荐,研究生院审查,学校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宋文广等20人通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

研究生院根据学校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要求,按照长大校发[2020]14号文件规定的条件,对申请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认定教师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吴庆华120人通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祝振洲49人通过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学校将正式行文公告。公示期间,若对被公示人存在异议,可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716-8060035    地址:行政楼202

 

附件1:长江大学2021年通过遴选与招生资格认定的博士生导师和通过招生资格认定的兼职博士生导师名单

附件2:长江大学2021年通过遴选的博士生导师基本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714

作者: 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