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核心期刊目录
优秀学位论文
学术道德规范
常用下载
学位申请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学位论文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论文开题
  硕士
  博士
  博士开题答辩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求实导师学校2023年第4场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求实导师学校2023年第4场专题讲座的通知

讲座主题: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谋划、培育与申请

讲座时间:20239月12日(周二)14:30

讲座地点线下地点:11教报告厅;线上地点:腾讯会议237-633-274

人:梁传杰(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导;首届国家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主持人)

参加人员:

1.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线下参加);

2.在研校级研究生项目的主持人(线下参加);

3.拟申报本年度研究生项目的人员(线下参加人员,在校级各类研究生教研项目评审时优先推荐);

4.感兴趣的研究生导师(线上参加,限100人)。

有关要求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及研究生秘书及时转发通知;

2.请将线下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8日1700报学位办谢老师汇总;

3.武汉校区人员可参加线上会议;

4.请参加讲座的老师将学习记录证明图片及时粘贴至学习记录本。

 

【内容提要】本次讲座由主讲人围绕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这一对象,分析国家政策主要内容、评审数量、结构、主题等,探讨高校层面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支持政策等方面的制度设计,并通过具体案例阐释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材料撰写。

温馨提示】未完整指导过一届研究生的导师,需每学年参加“政治素养、师德师风、政策解读、综合素养、学术道德”五大版块的学习各1次后(累计满5学分),方可申请下一年度的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认定;已完整指导过一届研究生的导师,需每学期至少参加某个板块的1次学习后、且每学年参加2个不同版块的学习各1次后(累计满2学分),方可申请下一年度的研究生招生资格认定。

 

                            

      长江大学求实导师学校   

                       

                                             2023年9月7日

 

 

作者: 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