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工作
通知公告
核心期刊目录
优秀学位论文
学术道德规范
常用下载
学位申请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学位论文
  硕士
  博士
  在职专业学位
论文开题
  硕士
  博士
  博士开题答辩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培养单位: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专家库将用于全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等工作。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本院专家信息更新与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专家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

2.我校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二、报送内容

1.上报新增硕博专家

各培养单位如有新增硕博专家(含兼职及行业导师),请依据《专家信息汇总表》的范例,在《专家信息汇总表》中认真填好新增硕博专家信息数据。

《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中有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照填写。

   2.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

   请在库专家按照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要求,对本人信息在表中进行更新完善新添的字段信息(2024年《专家信息汇总表》新添加4个字段。在库专家的《专家信息汇总表》将由学位办单独分发到学院,由学院通知相关专家进行更新。

   3.专家信息移除

   对确实因为年龄或身体健康等原因,不愿再当评审专家的,请在《专家信息汇总表》中对在库专家添加备注“删除原因”。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于3月22日前完成专家信息更新、报送和校对工作。本单位全部专家信息更新校对完成后发送至学位办(命名为“xx学院报送xx位专家信息汇总表”),打印《xx学院报送确认单》(附件2)并由领导签字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扫描生成电子版PDF文件回传学位办备案。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专家填报,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

附件2:xx学院报送确认单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4312

 

作者: 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