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导师队伍
导师遴选
导师管理
导师学院
  导师风采
  导学成果
  经验交流
  优秀案例
 
导师遴选 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遴选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导师候选人对材料核查结果进行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候选导师: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2017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已组织专班对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博导、硕导候选人的身份信息进行了确认,对候选人提交的学历、学位、职称、申报学科(方向)名称、培养硕士生或本科生情况、近五年或三年科研(论文、专著、教材、专利、项目)及获奖情况、目前科研项目承担情况、近三年科研经费等支撑材料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及有关工作安排作几点说明:
一、核查情况
    1、本次核查的对象是由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博导、硕导候选人,其中博导候选人86人,硕导候选人526人。
    2、本次核查的方式是,研究生院材料核查小组针对各学院提交的博导、硕导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中所登录的信息和材料,结合候选人简况表,以支撑材料为依据,在各学院的协助下,对相关材料逐条逐款进行甄别核对。博导候选人的材料以集中核查为主,硕导候选人的材料以深入学院核查为主。
    3、本次核查工作的基本原则是“严格标准、尊重事实、规范程序”,对于没有提供支撑材料、或者支撑材料不全、或者支撑材料存疑的,材料核查小组都作了相关咨询并做了详细记载。
    4、本次核查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根据核查情况对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重新统计,统计结果将下传各学院,请各学院负责导师遴选工作的老师通过QQ邮箱接收相关表格。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各学院收到本院导师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结果后,尽快通知相关人员,认真确认本人基本信息。各候选人要高度重视信息确认工作,经确认后的信息将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作为导师资格审核表决的依据。
    2、若候选人对研究生院的统计结果无异议,请在备注栏签名;若有异疑,请于6月2日前与荆州校区熊海生老师、武汉校区焦简金老师联系,超过时限,不再受理;若候选人不在备注栏签名,可视为认可统计结果。
    3、各学院必须于6月2日下午5:30前将有各候选人签字、各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各学院签章的统计表提交给研究生院(电子版统一发给荆州校区熊海生老师;纸质版荆州校区交给熊海生老师、武汉校区交给焦简金老师),过后不再受理。
    4、研究生院根据学院和候选人反馈意见,经再次核查确认后重新制作候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6月上旬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8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5-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