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导师队伍
导师遴选
导师管理
导师学院
  导师风采
  导学成果
  经验交流
  优秀案例
 
导师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管理 - 正文
长江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指导教师(以下简称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加强我校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导师指导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3日上午830-1200

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ID:284 324 544;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ZVi9sjHt2kfx 

因参加本次培训的人数较多,腾讯会议将设置分会场,分会场由各学院部)研究生秘书链接加入会议,以学院部)为单位组织导师集中参加培训。

、培训对象

1、全体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2);

2、各学院部)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和辅导员。

四、培训议程

1、主题报告一:“如何当好研究生导师” (吴传清教授,武汉大学;简介见附件1);

2、主题报告二:“研究生抑郁症的早期识别与干预”(唐海波教授,中南大学;简介见附件1);

3、主题报告三:“长江大学研究生教育主要政策解读”(杜国锋院长,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4、领导讲话(周思柱副校长,长江大学)

五、 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已纳入学院部)研究生教育年度考核和研究生导师个人年度考核,请学院部)领导和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要求各学院部)通知到每一位导师,提醒导师提前安排好培训期间的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

2、如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加培训的导师,必须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并征得学院部)分管领导同意;9月11日下班前,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将本院请假名单及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

3、各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负责分会场的纪律,做好考勤记录、拍照留存。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提前10分钟到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和提前离会。

 

附件:1.专家简介

      2.研究生导师名单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0

作者: 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