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研究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
      (通讯员 齐飞)5月25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在文科大楼11层举行,2015、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法学院部分导师受邀担任评委。


      本活动分为“前期宣传、学生报名、现场演示、当面点评”四个环节,共有8名研究生报名并提交了论文。报告会采取“一讲一评”的方式,学生从研究的背景、意义、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三位评委老师从选题、行文、演讲等多个角度对每位学生的表现展开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
      经评委打分,吴忠奇获一等奖,杨华、段飞翔获二等奖,刘秋菊、谢霖枫、赵清、胡瑞婷、王圣清获三等奖。
      此次报告会的开展,为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激发了研究生参与科学研究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期待此类学术交流能成为研究生培养的常规性活动,以促进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