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域经济与中部战略发展”优势特色学科群召开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下午,“区域经济与中部战略发展”优势特色学科群在文科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四个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韦鸿主持。
    经济学院副院长何蒲明简要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介绍了2018年度学科群课题招标的有关事宜。经济学院韦鸿院长提出了学科群经费的分配原则和使用方案,并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最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学科群建设进行了研讨。

  “区域经济与中部战略发展”优势特色学科群是学校重点建设的校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由经济学院牵头,整合了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的优势学科资源,旨在通过建立良好的协同创新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打好区域经济牌,建设具有长江大学特色的高水平学科体系。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