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分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2:30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家经同志主持。
   

 
      会上,尹家经同志首先通报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针对学校的反馈意见;王真同志领学了“风气杨帆正当时——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章保平同志领学了“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综述”;王文凯同志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范梅英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曾威等同志领学了2013年-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政治学习活动,一方面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学校在党建、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及人事、财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另一方面又加深了大家对党和政府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目标、治理体系的系统了解。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对政治学习的认识,提高政治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真正把政治学习当做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提升业务水平、增强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