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精心组织“四讲四有”专题讨论
      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机关党委对所属党支部关于政治学习的整改要求,研究生院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尹家经结合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进一步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它是我党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四讲四有”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以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情况,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岗位,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大胆作为、勇于创新,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履好职尽好责。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