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观“五月的清风”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
     5月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尹家经的带领下到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展厅,参观“五月的清风”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接受廉政教育。  

     从美术展厅到书法摄影展厅,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认真参观每一幅作品,不时驻足作品前,细细品味,探讨交流。此次展出的作品涉及美术、书法、摄影共121件,这些作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弘扬清正廉洁文化,既有高雅的艺术价值,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作品展示的深刻内涵使大家深受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弘扬清正廉洁文化,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事,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