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招生宣传动员、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入学考试、复试录取等环节近 10个月的工作,截至目前,我校 2017年博、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2017年我校共录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3名,硕士研究生1320名(含士兵专项计划10名),其中推免生143名,全日制学术型495名,全日制专业学位537名,非全日制278名。
    今年是国家取消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第一年。针对国家招生政策的新变化,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及时制定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并在复试录取过程中做好政策咨询和宣传,严格按照《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规范招录程序,深化信息公开,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省教育厅领导非常肯定我校的复试录取工作,尤其是我校非全日制录取工作,并在全省录取检查工作会议上点名表扬。
作者: 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