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拟申报学位点答辩论证会
      根据学校2017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7月5日-6日,学校在6-316会议室举行拟申报学位点答辩论证会,论证评审专家组由校学术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的21名委员组成。周思柱副校长、拟新增学位授权点学科所在单位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增列学位点材料起草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主持。

      答辩论证会分申请增列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科3个单元依次进行,各学科负责人全面汇报了本学科增列学位点的准备情况,根据国家《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的具体指标要求,逐一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展示了相关支撑材料。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申报材料及有关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对申报材料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据悉,我校此次有教育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生物学、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经济管理等7个一级学科拟申报博士学位点,应用经济学、心理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化学、地理学、光学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水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水产、基础医学、医学技术等16个一级学科拟申报学术型硕士点,国际商务、社会工作、教育硕士、翻译、建筑学、兽医、风景园林、会计等8个拟申报专业硕士学位点,仪器仪表工程、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生物工程等5个拟备案工程硕士领域参与答辩论证。
      答辩会历时1天半,通过系统的答辩论证,学校对拟申报学位点实力及准备情况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
作者:网站管理员 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