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1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保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张晨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章保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组部、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学习内容,组织党员观看了2018年9月14日CCTV-1播放的《时代楷模发布厅》电视片。

   最后,针对党课学习内容和电视片内容,本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学习“楷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