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1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章保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报道支部书记章保平同志代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文件、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最后院长王文凯给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全国两会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的党课报告。

 

作者: 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