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审议学位授予工作会议


6月13日下午,校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工作会议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审议我校2019届各类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方案。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冯征校长主持,副校长周从标、周思柱、郑军34名委员参会。


    与会委员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外国留学生、成人教育本科生学位授予方案的汇报,就方案中各类毕业生学位授予条件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评议,讨论并通过了我校2019届各类毕业生学位授予总体工作方案。

根据大会决议,今年我校将有23名研究生(含外国留学生2人)获得博士学位,1018名研究生(含外国留学生27人)获得硕士学位, 7000余名本科生(含外国留学生73人)获得学士学位。

 

作者: 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