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有何新招?校院二级管理模式下如何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出台了哪些新政策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95日,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解读新方案,研讨新对策,研究生院(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周思柱主持。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从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工作职责与经费、工作考核与奖励、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就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分配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基础计划、调整计划、奖励计划及各项指标测算体系进行深入分析,他强调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分配应坚持历史性、现实性、导向性与分类评价相结合的原则。

副校长周思柱对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参照学校总体方案制定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并细化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二是按时间节点上报各项材料,真正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三是院领导班子要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把强化招生宣传队伍、导师全员参与招生宣传作为重要的工作方法。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工作,周校长也提出三条原则:一是预案做实;二是测算办法合理;三是资源分配与学院效益挂钩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研究生院将广纳良策,认真研究,进一步优化相关政策,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作者: 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