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线上工作会议

 

327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线上工作会议。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及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传达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研修班学生集中隔离管理工作方案精神,提出了“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生自我管理”的基本思路,要求各个学院坚持落实“三个一”,即每日一问、每日一报、每日一会,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关于研究生就业工作,要求树立全院就业工作一盘棋思想,发挥导师作用,积极为研究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要做到:情况明、思路清、措施有、效果显。会上,研工部就研修班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资助育人、心理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国锋指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高度重视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要想办法在“非常时期”做好研究生工作,要深入学生,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组织学生积极开展线上学术报告、经验交流活动。要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研究生品牌工作,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国家级科技竞赛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