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德波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等文件。

全体党员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这一主题,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大家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唯物主义世界观,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认识世界,解释社会现象和自然现象,做一个彻底的无神论者。

 

 

 

作者: 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