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通讯员 雷静)69日上午,学校第六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在6205室召开。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发规处、计财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就2020年博士公开招考工作方案、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学金管理办法等做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副院长曾威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后,周思柱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博士公开招考工作要进一步落细落实,程序规范,具可控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各学院要制定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抢抓机遇,注重成效;三是推行“导师预约行动计划”,巩固校内招生宣传实效。

冯征在总结中强调,要加强人才培养改革力度,进一步探索吸引优质生源新路径;通过优化资助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办法等,提升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招生、录取、培养等环节要加强过程联动,严把质量关,确保公平公正。

 

 

作者: 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