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62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毛德波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摘录),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2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202039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摘录)等文件。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凡事三有”这一主题,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全体党员表示要将“凡事三有”这一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作者: 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