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开展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通讯员 肖彬)为全力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近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带队东、西两校区进行了暑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学院研究生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了解研究生宿舍、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落实情况,提醒同学们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研究生工作部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形成了严密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将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凡事三有”。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及时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假期研究生管理、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责任书签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全力做好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