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建平到研究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 肖彬)7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到研究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相关办公室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国锋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资助工作、招生和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研究生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

王建平肯定了研究生工作部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要把研究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发挥学院、导师的主导作用,抓好抓实研究生管理;二是要开展研究生先进典型培育和宣传工作,构筑起研究生先进典型教育引领的坚实力量;三是要拓展研究生管理和育人覆盖面,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作者: 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