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通讯员 雷静)为进一步改善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术交流,7-8月,我校各学院陆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共吸引近200所高校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

学校和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通过开营仪式、导师讲座、学术交流、经验分享、师生一对一等环节扎实有效地介绍展示了各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导师队伍、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平台资源、奖助政策、就业情况等。经过丰富严格的营员展示、综合面试、考核测试后,各学院还进行了优秀营员评选。

http://jxgc.yangtzeu.edu.cn/__local/B/DE/98/B9B7259F20B423ADAC62A921D94_DFF167A6_8E865.png

        据了解,近期各学院均积极按照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在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有序利用线下面对面和线上“云宣讲、云展示、云讲座、云游会”等方式面向校内和校外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认真落实“四大行动计划”,做好精准宣传服务,力争实现来年研究生招生“质”和“量”双突破。

 

作者: 日期:2020-08-1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