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召开

98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和招生宣传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分别做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通过校内动员会、校外云端宣讲、暑期夏令营、线上新媒体宣传等措施形成的有效做法,介绍了在学校周密部署、学院领导重视、师生有效联动下,组织构建多层次宣传体系、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四大行动计划”取得的良好成效。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以“时不我待 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落实‘四大行动’”为题,重点阐述了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和进一步安排等。研究生院院长杜国锋从拓宽宣传渠道、发掘宣传典型、注重宣传实效等角度采取更多实招、狠招、妙招谈了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建议和再部署。

副校长周思柱对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升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视程度、传递学校重视招生工作的明确态度;二是突出重点,以“四大行动计划”为目标,充分调动研究生导师积极性作为突破点,组建优秀学生校外宣传团队;三是细化方案,做到宣传任务层层落实,考生意向步步明确;四是取得实效,以过程管理为抓手,以取得实效为导向,定期跟踪反馈,持续分析落实,不断优化我校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

 

作者: 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