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检查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9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到研究生迎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研工部、学工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校高度重视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要求做到职责明确、协同联动、安全有序,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研究生工作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安排迎新接站工作、校内设置志愿者服务点,让新生同学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各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召开新生线上见面会,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防疫工作要求和新生开学顺利。

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全校将迎来2200名研究生新同学,后续还将开展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