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冯征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9月19日,长江大学迎来了又一届朝气蓬勃的研究生新同学。校长冯征到各研究生迎新现场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并慰问了迎新一线工作人员。校办、研工部、学工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你来自哪个学校?学的什么专业?有什么困难没有?”……冯征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生活、学业等情况,询问他们的报到感受,与同学们拉家常,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长大的学习生活,嘱咐他们要努力学习,专心做学问。

 

 

 

 

随后,冯征来到火车站慰问我校2020级研究生接站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并与刚下车的新生亲切交谈。

 

 

 

 

 

期间,冯征还重点考察了学校测温区、留观室及学校防疫通道设置,视察了西校区西大沟工程的建设情况。

 

 

 

作者: 日期:2020-09-2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