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1019日,研究生工作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思政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思政科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给高校师生的致信及回信,并就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辅导员要领会文件精神、规范评审流程、关切学生关注。随后,思政科就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会改选、安全员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毛德波对各培养单位支持配合研究生工作部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各位辅导员一是要熟悉各项政策,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特殊时期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