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1111日下午,“大学习、大讨论、寻找金点子”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活动启动会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对该活动各项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常态化疫情下导师工作、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强调。

周思柱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研究生改革发展规划,通过总结成绩、找准差距、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提升育人成效。

据悉,本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学校将组织各学院班子成员、导师、教师和研究生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努力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作者: 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