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带队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东校区主教学楼,杜国锋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验进度,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寒假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学校就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在汉科公寓2栋,杜国锋向外国语学院学生郭红雁和她的母亲送去亲切问候,鼓励郭红雁同学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表示国家和学校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有困难的学生,会尽全力帮助和支持其完成学业。

 

在西校区,杜国锋为留校学生送上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新春礼包,代表学校向各位同学拜年。他叮嘱留校学生妥善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窗体顶端

据悉,学校还开展了系列留校学生关爱活动。学校为留校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困难补助,为部分留校学生安排勤工助学岗位。学校还在除夕当天为留校学生免费提供饺子。各学院也以发放慰问品、座谈会等方式关爱留校学生,让每个留校学生都感受到在家一样的温暖

窗体底端

作者: 日期:2022-01-3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