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38日下午,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6205室召开。校长冯征,副校长周思柱,校办、教务处、发规处、计财处、学工部、宣传部、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就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开学前后工作、指标分配办法、复试录取方案等做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交流后,周思柱强调:要科学安排复试时间与内容、综合考虑生源数量质量与学院发展,科学调配计划指标;要坚持择优录取与精准完成计划并重,切实提高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

冯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与考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可圈可点。对于本次复试录取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研判今年形势,围绕学科建设需要,按照“快、准、调、严”的原则,高质量完成计划指标;要严格实施风险点负面清单制度,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作者: 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