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3月18日下午,研工部召开2022年春季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工部肖彬老师对近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传达了学校对于校园管控、研究生离、返校等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对做好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情况要明,各学院对学生分布情况、健康情况、学校防控政策要非常清楚;二是管理要严,要严格学生离返校审批、校园进出管理以及纪律处分;三是台账要清,对每日防控信息做好台账,要做到一日一汇总、一日一清、一日一报;四是教育要先,坚持开展研究生日常教育工作,做到定期教育、及时教育、分类教育相结合。

据悉,自开学以来,研究生工作部已多次组织各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作者: 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